蒙面係長 – 斑目ヒロ、青旗 – KAITO、Radio的娃娃服裝裁縫書

有不少漫我是真的倒著回去看的。

斑目ヒロ又是一個。
我是從蒙面係長才開始接觸斑目老師的書,
很早以前就知道斑目老師,
翻過書但是沒有繼續,
大概還沒習慣惡魔系列的畫風故事,
我承認應該是先被美圖吸引去看了蒙面係長,
好笑又奇葩的電波內容正合我意,
之後開始往前找老師的作品,
只是理想跟惡魔系列依舊擺著沒動,
反倒是最早前的Sacrlet跟Beautiful Days比較吸引我,
走的是情感細膩風,
因為很喜歡也找了二手本收下。

早先老師的風格跟這本完全相反啊!
看了老師自己的評語,
一開始也是個試畫短篇(想試自己的搞笑力?)
沒想到就變成的連載。
不過搞笑的東西也沒那麼簡單,
功力好就幽默,功力不好整個LOW掉。
還好這本目前還算有趣,
有很多小可愛的地方,
我也看著哈哈哈的不停(喂!
目前已經差不多要到第二卷的量了,
只是老師有小陣子沒發Twitter,
希望沒什麼大事把故事順利畫完。
期待第二本。



「青旗、青のフラッグ」

一直以來少年漫都是走熱血硬殼路線的,
乍看下好像是少年少女們的純愛故事,
隨著前面幾話的鋪陳開始了一個震撼展開,
原來他的四角戀裡包含了同性異性的喜愛。
好難得像少年JUMP系可以出現這樣的題材,
在人物個性上也描寫得十分細膩,
從很多小細節可以看出每個角色的特質,
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年BL跟同性的故事開始熱門,
媒體各方面開始能接受這種題材,
老師自己也說這次的創作自由度比以往都大很多。(感覺KAITO老師想這樣創作很久了XD)

想到10DANCE移到青年誌也是如此,
而且還配合的真正競技舞蹈,
連連辦了好幾場場場熱門的舞踏會。



目前最新話已經到了42,目前最新話已經到了42,
隨著桃真跟太一告白,
他們也即將畢業各奔前程,
故事將會有更多的掙扎轉換,
十分期待又怕會很傷心,
因為你知道我心裡的期望一定是。XDDDDDDDD

只是說如果這是BL連載誌,
結局根本不需要擔太多心(當然如果作者喜歡給讀者驚喜XDD),
但是在少年誌上變數很多的,
只是青旗、青のフラッグ,
除了對未來的憧憬跟煩惱外,
友情愛情之間也要做個抉擇吧!

「Radio的娃娃服裝裁縫書」

會買這本是因為看到蠻多,
不管是販售自製的娃衣,
都是來自這本樣版,
於是自己也買來做做裡面的衣服吧。

發表留言

透過 WordPress.com 建置的網站.

向上 ↑